CABLES

家具展

民用家具

民用家具,仿估家具,古董家具,酒店家具,寢室家具,軟體家具,沙發,兒童家具,餐桌椅等等。

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展示世界各地不同風格的家具,參與不同類形的國際性展會,成為全球家具業最矚目的焦點,不可輕言放棄的國際市場

本頁圖片/檔案 - 民用家具

 

戶外家具

戶外家具,園林家具,園林燈飾及有關設備,戶外傘及傘座,燒烤爐,庭園設計及欄柵,為參展商呈現了高品質,設計獨特的產品和全面的行業趨勢,戶外家具展會專業適合中國企業開拓業務。

本頁圖片/檔案 - 戶外家具

 

辦公家具

辦公桌,辦公椅,辦公設備,屏風,劇場椅,機場椅,學校家具,酒店家具等等,最新款的產品,最時常的設計,最先進的理念引領發展成為各類裝潢設計的最佳展示平台。

本頁圖片/檔案 - 辦公家具

 

配件

木材,板材,木門及室內裝潢,櫥櫃,粘合劑,封邊,辦公/現代家具材料,機械,,環顧世界各地最大規模及歷史悠久的展會,讓大家了解相關行業趨勢和進行信息交換,最終達到貿易合作的目的。

本頁圖片/檔案 -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