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專業服務

偉加展覽是海外國際展覽主辦機構所委託及香港的專業代理,與世界各地主要展會的主辦機構保持緊密合作關係,爭取最佳展位位置,提供一條龍服務,包括

本頁圖片/檔案 - 1 運輸安排: 公司具備多年組織展會的經驗與世界各地信譽良好和有實力雄厚的貨運商保持緊密合作關係,將展品安全準時送抵攤位內。
本頁圖片/檔案 - 2

考察及空/陸交通安排 :

考察 : 主要是為了來不及參加當地屆展會或從沒參展經驗的廠商,提供一個親身接觸及了解當地市場的交流途徑。

空/陸交通安排 : 與航空公司,當地交通接送為參展商或觀展商在時間和地域上提供配合。

本頁圖片/檔案 - 3 酒店安排 : 展會期間星級酒店住宿,早,午,晚餐的膳食的整體安排。
本頁圖片/檔案 - 4

建安排 : 展位裝修方案可自由選擇我司提供的標準展位或提供設計圖由我司負責安排搭建或另行設計及裝修。

訂貨會 : 通過ZOOM視頻會議,供應商可以準備產品及公司介紹,與買家進行面對面的視頻洽談。

 

海外倉 : 提供海外倉寄存服務,方便客戶於國外暫存貨品。

 

 

展會預訂 : 可幫客戶預先訂購國內外的展會,保證可以順利參展。